您好!今天是
市实验中学将应邀参加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5-05-19  打印本文  

据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联合举办的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将于201552325日在中国青岛召开。届时,将举办全国教学信息化应用展览。我市实验中学已接到邀请,将作为河南省中小学的代表前往布展,向全国同行和世界来宾介绍该校在教育信息化方面的典型做法。

本次大会将以“信息技术与未来教育变革”为主题,共同探索教育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的有效途径,旨在促进信息技术在教育领域更加广泛与深入的应用。这是我国政府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首次召开教育信息化大会,受到了国际社会的高度重视,到目前为止,已有来自世界90多个国家的400名国际代表报名参会,其中包括数十名部长级官员。另外,参会代表中还包括国内外著名信息技术企业的领导人、国内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负责人以及许多知名的专家学者。翻转课堂的创始人萨尔曼.可汗及著名教育专家李希贵等都将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博科娃也将亲自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