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十二中成功举办2015年春季运动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5-05-19  打印本文  

 51415,市十二中2000余名师生齐聚学校操场,一起参加了2015年春季运动会。

14日上午八点半,全校师生齐唱国歌,李辉校长致开幕词,冯纪元同学和张恒老师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李辉校长宣布2015年春季运动会开幕。

 入场式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进行。在学校校徽、运动会会徽的引领下,彩旗队、花环队、裁判员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的检阅。接着,一(1)班、一(2)班、一(3)班直到八(1)班、八(2)班、八(3)班的运动员方阵,分别在班级引导牌的引导和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身穿鲜艳整洁的校服,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地依次通过主席台,学校领导和全场师生都报以热烈的掌声。

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小学部的韵律操《小苹果》也为大家做了精彩展示。

本次运动会的主题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在为期一天半的比赛中,同学们共参加了跑步、跳远、投掷、跳绳、翻滚等几个大项的比赛,这些项目比较适合同学们的身体状况,也很具趣味性,同学们喜闻乐见,参与面广,参与性强。运动场上,同学们不畏强手,敢于拼搏,他们不顾太阳的强烈照射,在运动场上飞扬激情,展示风采,有的甚至在鞋子掉了之后依然坚持跑完全程,表现出为班争光永不言弃的集体主义思想和面对困难敢于挑战自我的大无畏精神。

学校教职工按照教研组组队参加了迎面接力赛,为运动会增添了趣味性和观赏性,也为本届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裁判员老师本着对运动员、对班级、对学校、对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冒着炎热,公正裁判,为本届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体育组老师对比赛项目的精心设置、编排与组织,班主任老师对运动员的精挑细选,各处室对运动会的协助与支持等等,都使得本届运动会既精彩又圆满,也表现出了全盘思想与大局意识,这种工作的态度与模式也必将在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发挥出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