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15年驻马店市直教育体育系统“体彩杯”第五届运动会开幕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5-05-11  打印本文  

59,驻马店市直教育系统“体彩杯”第五届运动会在驻马店高中隆重开幕。市政府副市长冯玉梅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开幕式由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魏继河主持。

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致开幕词。他指出:近年来,市教体局以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为抓手,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公共体育服务的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特色鲜明、利国惠民的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

李华局长强调:举办本届运动会是对全系统干部职工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希望大会组委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力争把本次运动会办成一个团结、友好、欢乐、和谐的盛会!希望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秉承“广泛发动、积极参与、贵在经常、拼搏争先”的宗旨,弘扬“健康、文明、团结向上”的精神,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尚,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公平竞争,公平裁判,比出好成绩,赛出新风尚,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希望借助举办这次运动会,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育体育工作者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营造团结协作、创先争优、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精神文化氛围,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为实现富民强市、加快崛起和建设“四个驻马店”做出教育体育系统应有的贡献。

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后,开幕式进行了文艺表演,来自局直学校的表演方队进行了管乐曲、团体操等六个节目的精彩表演。

本届运动会设“篮球、跳绳、拔河、乒乓球、羽毛球、健美操”等11个项目,更加突出趣味性和参与性。共有33个代表队参赛,参赛人数1500人,再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