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实验中学小记者走进“两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5-04-23  打印本文  

“您好牛海防代表,我是驻马店市实验中学的小记者闫浩然,请问通过新农村建设,以前的白龙泉村和现在的白龙泉村发生了哪些变化?这些变化又给当地老百姓带来哪些好处呢?”我校小记者闫浩然率先发问。驻马店市“两会”期间,市实验中学校园电视台的5名小记者走进市“两会”现场,就他们所关心的话题采访了相关市人大代表。

小记者与“两会”代表座谈时仔细听、认真记,还不时地向采访对象发问,面对“两会”代表,小记者毫不怯场,彬彬有礼,赢得了代表们的好评。“没想到市实验中学的小记者们年龄虽小,提出的问题却非常专业,既结合驻马店实际,又与学生密切相关。”人大代表牛海防在接受小记者采访后感慨道。

此次小记者走访“两会”活动,是该校大力开展中学生社会综合实践活动的一次延伸,也是近年来市实验中学持续推进素质教育的又一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