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系列大讲堂汝南场成功举行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5-04-13  打印本文  

411日上午,由共青团驻马店市委和市教育体育局联合举办的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系列大讲堂汝南场在县清华园学校报告厅成功举行。共青团驻马店市委副书记马莉、县委宣传部部长李峰、市教育局基教科科长邝长剑、团市委宣传部长杨磊、团县委书记崔亚、县教体局副局长王威等出席开幕式。全县中小学校少先队辅导员、团干部、心理健康辅导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刘友龙老师将多年来的研究成果“焦点解决心理疗法(SFBT)”,通过风趣幽默、浅显易懂的语言,作了一场精彩实用的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讲座,让与会教育工作者对青少年心理教育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共青团驻马店市委、市教育体育局联合举办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系列大讲堂活动,是为深入开展全市青少年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青少年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和心理调适能力,培养良好的自我意识和健康心态,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本次活动邀请河南省心理咨询协会办公室主任刘友龙、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岳晓亮讲解。全市计划举办10场,驻马店市直及各县区各一场,每场次参加人数为500人。(何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