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5-04-08  打印本文  

为学习贯彻省教育厅关工委和家庭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 关工委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201541日,驻马店市教育体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市教育体育局六楼会议室召开。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慧,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关工委主任李世周、副主任王修成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来自全市各县区教体局分管领导、关工委负责人、省管中职学校及局直学校关工委负责人共4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李世周主任主持。

首先,市教育体育局关工委副秘书长张耀山宣读了豫教关(20153号和驻教关(20152号文件。随后与会领导为受省第二批表彰的 “五好关工委”和受市教育体育局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其次,市教育体育局关工委副主任王修成传达了省厅关工委会议及家庭教育会议精神。接着,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慧作讲话,李局长从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教育、家庭教育、品牌活动、基层关工委建设等方面回顾了去年的工作,并从四个方面安排了2015年市教育体育系统关工委的工作:一是认真学习中央精神,增强搞好工作的信心和责任感;二是切实搞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三是着力抓好家庭教育工作;四是继续加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

最后,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市教育体育局关工委主任李世周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他强调,面临新的形势和任务,我们要加强责任意识,按照省市要求,进一步办好家长学校,力争我市家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