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十一中春季运动会圆满成功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5-04-07  打印本文  

43日上午8点,在全校师生的共同期待下,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驻马店市十一中春季运动会在学校新塑胶操场上隆重开幕。

开幕式上,裁判员和运动员方队迈着轻快的步伐,整齐有序地步入会场,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口号声在校园回荡,展示了十一中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校长袁景立在开幕式上致词,他希望同学们在这次运动会上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思想,敢于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同学们个个兴高采烈,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本届运动会共有3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包括跑步、跳远、拔河、跳绳、实心球、乒乓球、篮球等在内的大小12个项目的比赛。1000米长跑中的坚持不懈,100米短跑中的秒秒必争,跳远场地里的分厘计较,接力比赛中的精诚协作……场内运动员奋力争先,场外啦啦队呼声震天。此时此刻,同学们之间也已没有了班级的界限,老师们也与学生融为一体,兴奋的神情,震天的喊声,激扬的音乐,让操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后的拔河比赛将整个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赛场上一片沸腾,整个运动会在一派欢快、热烈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届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运动会锻炼的是身体,彰显的是精神,收获的是快乐,其意义已经远远超过了运动会本身。本届运动会,既是对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成为展示师生精神风貌和学校风采的一个平台,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相信今后十一中的师生们将秉承勇于拼搏的精神,踏着坚实的步伐,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