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西平县召开2015年教育体育工作暨教育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5-03-31  打印本文  

324上午,西平县2015年教育体育工作暨教育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吕先坡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分管教育工作的副职,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同志,各中学、中心校、教体局直属各学校(幼儿园)、各单位班子全体成员,全县小学校长,有初中以上学段的民办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西民对全县2014年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概括总结,从坚持依法治教,转变管理职能;加强学校常规管理,做好教育职能工作;抓好教学改革,提升教育质量;加大资金投入力度,扩大优质资源覆盖面;加强安全教育,创建平安校园;坚持三教统筹,加快协调发展等六个方面对2015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从加强作风建设,树立良好形象;坚守责任担当,强化责任追究两方面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副县长吕先坡结合我县教育实际,从统一思想,认清新形势,增强推进教育体育改革发展的责任感;明确任务,统筹安排,扎实做好2015年的教育重点工作;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促进体育工作跨越发展;强化领导,落实责任,为教育体育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等四个方面对全县教育体育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强调,要瞄准今年教育体育改革发展的各项任务,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团结拼搏,务实苦干,奋力开创西平教育体育改革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