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我市2015年高考考试大纲祥释暨全国名师名校备考对策交流研讨会举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5-03-12  打印本文  

201538,全市2015年高考考试大纲祥释暨全国名师名校备考对策交流研讨会举行。本次研讨会在我市高三各学科备考进入二轮复习之际召开,对全市高三下一阶段的备考工作有较强的指导意义。邀请的专家都是来自全国各地教学一线的名教师,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较高的知名度。

研讨会按学科分为9个分会场同时进行,全市各高中派出高三任课教师参加了研讨会。会前市基础教研室各学科教研员与专家进行了充分的沟通,确保专家拟讲内容为我市高三各学科教师所急需。会议议程主要包括高考备考专家二轮复习示范课、高三二轮复习策略及具体操作流程、我市高三二轮复习应注意事项。会后各学科参会教师对研讨会效果反映普遍良好,认为本次研讨会所邀请的专家来自于教学一线,很接地气,所讲内容具体实际、操作性强。对我市高考质量提高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市基础教研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