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开发区文教卫生体育局开学第一天区教体局深入学校检查工作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5-03-09  打印本文  

39,开学第一天,在经历一个愉快、安全的寒假之后,我区中小学校如期开学,给安静多日的校园带来了生气和活力;为深入了解各学校开学情况,区教体局组织多个检查组,深入全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对开学工作进行指导和督察。

此次检查主要从师生返校情况、学籍管理情况、收费工作情况、执行课程计划情况、后勤服务保障情况、安全管理情况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及时了解学校存在的问题,以便尽快帮助其解决。检查中,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听取学校开学工作汇报,细致察看学校校园环境、教学设备、安全设施等情况,并与学校师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校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

  据了解,为保证新学期正常开学,文教卫生体育局多方统筹,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扎实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提前做好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与维修、后勤服务、教师培训等基础性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