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开发区文教卫生体育局开展学习雷锋关爱老人送温暖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5-03-05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教育和引领广大职工向雷锋学习,努力引导广大职工学雷锋、扬正气、树典范、争先锋,让雷锋精神永葆时代风采,35日上午,开发区文教卫生体育局联合关王庙卫生院在关王庙敬老院开展学雷锋关爱老人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活动现场,关王庙卫生院组织内科、外科、中医科、检验科、B超室、公共卫生科10余人的志愿服务义诊小分队对老人进行义诊;活动过程中,文教卫生体育局志愿者们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一边为老人测血压,一边给大家讲解一些医疗保健知识;同时,志愿服务小分队工作人员采取“面对面”服务和“一对一”帮扶的方式,为老人梳头、洗脚、叠被,并提供亲情陪护等服务,让老人们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

通过深入开展学习雷锋活动,使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在职工心中广为传诵,对提升职工道德水平,倡导文明新风产生积极影响,同时为广大职工营造了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