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遂平县召开2015年教育体育工作会议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5-03-03  打印本文  

32,遂平县召开2015年全县教育体育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14年度教育体育工作,精心部署了2015年度教育改革发展任务。遂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东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魏富良偕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教体局机关股级以上干部、二级机构党政负责人以及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校长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下发了2015年度教育体育工作要点,对推进县域教育现代化、优化学校布局、发展学前教育、加快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实验区建设、强化教育质量管理、做好学校安全综治工作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要求。会议通过了《遂平县素质教育推进工程实施意见》,决定从2015年起,在全县各级各类学校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以把握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总体趋势,适应国家、社会对教育人才培养的迫切需求,促进学校规范办学,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会议宣布了表彰决定,对遂平一高等36个综合工作先进单位和78个单项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并与各中心学校、局直单位负责人签订了目标管理责任书。

2014年,遂平县教体局团结带领教育系统广大干部教师,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按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周密部署、锐意进取,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就,荣获30多项国家、省市级荣誉,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受到县政府通令嘉奖。

今年是推进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遂平县将编制完成《遂平县教育体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我们将抢抓教育改革发展机遇,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干事创业的饱满热情,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锐意进取,攻坚克难,适应新常态,务求新作为,共同谱写遂平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篇章,为遂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