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开发区文教卫生体育局深入学习贯彻开发区2015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5-03-02  打印本文  

228,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党委、管委会召开全区2015年工作会议,会上,经济开发区党委、管委会主任李新中发表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了2014年全区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了2015年全区各项工作,为经济开发区文教卫生体育事业的跨越发展坚定了信心,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

会后,经济开发区文教卫生体育局及早行动,统一部署,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会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落实会议提出的2015目标任务上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当前和今后的工作中。一是局领导带头认真学。会后,文教卫生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长运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局党委专题会议,带头学习会议精神,认真撰写学习心得和理论文章,结合区情制定出2015年区文教卫生体育发展规划。二是全系统职工人人学。辖区各学校、各医院充分利用周例会传达讲话精神,利用校园广播、板报、宣传栏宣传讲话内容,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全系统职工工作、生活中,落实到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中,形成全系统人人参与学习的良好氛围。三是召开专题研论会深度学。各单位还结合自身实际组织职工开展学习会议精神“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干”大讨论活动,汇聚职工智慧,凝聚发展共识。四是建立长效机制经常学。以学习工作会为契机,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丰富学习内容、拓宽学习渠道,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业务知识学习,积极探索建立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的学习教育长效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