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十一中举行教职工运动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5-01-26  打印本文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 123日下午,驻马店市十一中在学校工会和体育组的精心组织下,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职工运动会在学校操场拉开了序幕。
  本次运动会项目有:4×100米接力、拔河比赛、师生篮球赛等,各参赛队伍充分发挥了团结一致、奋勇拼搏、不言放弃的精神。接力比赛是对参赛教师技巧、速度、协作的挑战,每个小组都凭借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取得了自己的最佳水平。拔河比赛一开始就让所有人兴奋起来,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参赛的教师个个精神抖擞,劲往一处使,围观的师生也被赛场的气氛所感染,欢呼雀跃,加油助威,紧张激烈的比赛让校园变得情趣盎然。最后的师生篮球赛更是热闹火爆,或扣人心弦,或趣味盎然,加油声、口号声、欢呼声汇成一片,师生们一起沉浸在无拘无束的笑声里,忘却了工作的疲劳,完全沉浸在运动的快乐之中。
   
本次运动会丰富了教师的业余生活,使教师们在辛勤工作之余,适当放松紧张的心情,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友谊;既愉悦了身心,又体验了合作,也为创建文明和谐、蓬勃向上的校园文化增添了亮丽一笔。